全球通用的商务语言
咨询电话:400-7000-690
零售业产品标识的未来
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全渠道服务,全球零售业正在着手进行一场自上世纪70年代商品条码诞生以来的最大规模的变革——采用商品二维码。 这将大大增强消费者、品牌商、零售商之间的应用体验。当前,国际物品编码组织(GS1)和全球116家编码成员组织正在积极推动商品二维码在各领域的应用,借助商品二维码的独特优势,加快新零售业态转型发展。
零售二维码——参考资料
零售二维码——检验与测试报告
全国商品二维码推广工作组
为推进GM2D在中国的应用实施,顺应国内零售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,广泛协调消费市场中的各方需求,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邀请相关编码分支机构、 重点企业及单位成立商品二维码推广工作组,以统一、组织、协调国际国内相关标准在全国的应用推广工作。通过工作组工作,将及时了解全球二维码迁移计划发展最新情况,率先获得符合GS1全球标准体系的最新开发工具、 技术支持、先进经验,共同参与相关行业指南、技术规范的建设及应用实施,引领行业升级发展。
全国商品二维码推广工作组计划组织各地编码分支机构及有意愿、有条件的品牌商、生产商、零售商和系统服务商等相关企业共同参加。
发送邮件至GM2D@ancc.org.cn,邮件主题注明:【加入全国商品二维码推广工作组】。
国内外应用案例